中国建成首个全国定日公路快运递送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建成首个全国定日公路快运递送网络
2010年03月09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8日电(记者 郭军)8日下午,国际快递集团TNT在华全资子公司天地华宇集团在广州宣布,建成中国首个全国公路定日快运递送网络,这个涵盖中国主要经济与商业地区的网络可确保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客户享受到天地华宇准时、安全、稳定的定日公路快运服务。

  在推出“定日达”全国公路快运服务一年时间里,天地华宇迅速建立起一个稳定、安全的国内定日公路快运网络。该网络已经成功拓展至26个中国主要城市,通过246条“定日达”线路,使“定日达”服务覆盖近800个运营网点,辐射环渤海湾、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中西部经济活跃地区。

  自去年推出至今,天地华宇的“定日达”全国公路快运服务的准点率已达到99%。天地华宇首席执行官徐水波表示,“定日达”全国快运骨干网络的建成,使其更有信心帮助客户更好地撑控物流供应链,提高运营效率,进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企业整体物流成本的节约。

  “定日达”全国公路快运服务是利用天地华宇现有网点而实现的网点到网点和“门到门”服务。通过条形码技术的应用,该服务可以是使客户可在网上随时查询货物的运送进展,从而更好地掌控和计划货物递送,减少供应链的成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