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元素”首现德国柏林旅展 海外旅行商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无锡元素”首现德国柏林旅展 海外旅行商关注
2010年03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3月11日电(记者 洪晓红 王慧村)11日从无锡市旅游局获悉,太湖明珠无锡携惠山泥人、古运河、灵山梵宫等“很无锡”元素首次亮相于昨日开幕的第44届德国柏林旅游博览会,惹来二十余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旅行商热捧,目前已达成合作意向逾200项。

  德国柏林国际旅展(ITB)是国际级专业旅游博览会,为各国旅游业界交易合作搭建国际平台,是世界旅游业的“风向标”。今年柏林旅展为期四天,参展摊位达10800家,共有18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规模空前。

  江南名城无锡是吴文化、中国民族工商业发祥地,是世界民乐“二泉映月”响起的地方。昨晚在柏林展览中心中国无锡旅游说明会上,《太湖美》温柔唱响,古色古香的江南七桅古船仿真模型吸引海外旅行商眼球,太湖鼋头渚、灵山大佛、惠山古镇等充满“无锡山水旅游元素”的图片和精美旅游纪念品引来众多参展商一睹无锡旅游魅力。

  据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和港澳台等二十余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参展商在展会上已与无锡市共签订了200多项客源互送、线路同推的合作意向,该市首次参展即迎来丰硕国际旅游合作。

  无锡市旅游局长王建军表示,第41届世界博览会5月将在上海举行,他在会上发出邀请,希望世界各国旅游者届时能来无锡,在太湖岸边、古运河畔、惠泉山下、长江尽头、竹海深处共享旅游盛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