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外商携传人访中国 传承友谊“接力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75岁外商携传人访中国 传承友谊“接力棒”
2010年03月22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3月22日电 (姜传友 庞粤彬 冯小霞)3月21日,来自欧洲南部、地中海边的75岁高龄的意大利IFB公司董事会主席安东尼奥,不远万里再次来到广西北海市进行考察。此行,这位知名的食品加工商将他的儿子兼事业继承人卢卡贡内利,郑重地介绍给与他合作长达10年之久的北海果香园果汁有限公司和合浦果香园食品有限公司。

  安东尼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亲情考察”。他今次携带儿子一同前来北海考察,目的是要把与果香园合作的友谊接力棒交到他儿子的手里,希望在他退休以后,由他的儿子接过这个友谊接力棒继续与中国、与北海以及与果香园进行长期持久的经贸往来,共同把中国热带果汁产业做大做强,让世界分享中国甜美的热带果汁。

  IFB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食品加工合资企业,拥有60余年的食品加工经验,柑橘类和热带水果加工以及浓缩产品经验尤其丰富,在全球年销售柚子汁和香蕉浆的总销售量为17000吨,而提供意大利市场的菠萝浓缩汁高达11000吨。它是意大利、欧洲和北非主要果汁和软饮料生产商最受欢迎的供应商之一。

  从1999年起,IFB公司便与北海果香园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10余年来,公司董事会主席安东尼奥与这家中国合作伙伴有着深厚的友谊,他在技术、工艺改进等多方面给果香园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对果香园致力发展中国热带果汁产业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次访问北海果香园,安东尼奥带着他的儿子考察了企业的果场、生产车间、职工宿舍、职工书屋以及公司食堂等设施,在考察过程中,安东尼奥连连伸出大拇指,并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好,好,很好。”他还十分高兴地说,过去十年来,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未来的十年,我更期待着与中国,与北海进行经贸合作,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一直友好地持续发展下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