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石家庄打造京津客货分流“第二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信息:石家庄打造京津客货分流“第二机场”
2010年04月11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1日电 题:中国经济信息

  中国首次推出年度服装成长型品牌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打造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2010年度榜单10日在北京颁布,74家服装品牌和14家服装专业市场分别首次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称号。

  据悉,在14家“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有一半以上是东部的产地市场,另有20%是中西部产业转移承接地的市场。在东部市场的品牌服务建设走在前列的同时,中西部市场作为承接产业转移地的服装市场,也已有了无限的上升潜力。而在74个“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当中,女装所占比重最重达32.4%;从品牌的年营业额来看,有19个品牌的年营业额达到了5000万元以上,占总数的4分之1以上,其中,最高的年营业额达到了2亿元。(闫晓虹)

  东南汽车推出国内首款轻客电动车

  内地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日前透露,东南汽车将在4月下旬揭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包括了乘用车与商用车领域,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国内首款轻客电动车――东南得利卡电动车的亮相。

  这款新能源轻客电动车采用的是纯电力动力系统,是东南汽车与全球知名的新能源研发机构――美国AEV公司共同开发的最新成果,代表着全球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东南汽车仍将致力于产品与技术创新,除了不断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型外,将以前瞻理念思考未来用车的人性化创新,持续探索更高效清洁的能源和动力系统,创造人、车、自然的高度和谐,为驾乘体验赋予更多环保和愉悦。(张彩林)

  泛亚铁路中线云南玉溪至磨憨段铁路年内动工

  云南省政府日前披露,泛亚铁路中线——中老国际通道玉溪至磨憨铁路预计年内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中老国际铁路大通道将全面贯通,并延伸连接多个东盟国家,规划中的泛亚铁路将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玉溪至磨憨铁路段全长约590公里,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通往东南亚国家的陆路通道和西南出入境通道之一。泛亚铁路中线北起云南玉溪市,向南途经普洱市,至磨憨口岸出境,通过老挝境内后连接泰国铁路网,最终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相连。预计5至6年内建成通车。根据2008年重新调增的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云南省进一步理清了构建“八入滇、四出境”铁路网的目标和思路,不断加大铁路建设力度。2010年,云南省铁路建设将确保完成投资150亿元人民币,保证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张丹)

  石家庄机场将打造京津客货分流“第二机场”

  11日,世界载重量最大的全货机——安-225运输机载着145吨大型设备成功降落石家庄国际机场。这是石家庄机场打造京津客货分流“第二机场”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河北省近日提出民航跨越式发展战略,决定成立石家庄临空产业园区暨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享受省级开发区政策,统一协调、管理石家庄机场临空产业发展。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把石家庄国际机场建成为区域性枢纽机场和北京、天津航空客货分流“第二机场”。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称,目前,安-225型货机在中国大陆只在石家庄机场起降过两次,石家庄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得到了乌克兰安东诺夫航空公司的肯定,计划将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作为中国境内国际货运航班基地,并逐渐增加航班量,而安-225货机定期航班的开通为河北省与欧洲国家的国际货运搭建了便捷桥梁。(田张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