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投资500亿在大连建国内最大高端旅游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商投资500亿在大连建国内最大高端旅游项目
2010年04月14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大连4月13日电 (宋太盛)迄今国内规模最大的高端综合旅游项目、总投资将达500亿元人民币的大连世茂嘉年华(暂名),13日在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举行开工典礼。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哲洙、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出席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全国侨联主席林军为项目发来贺信贺词。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贺信中表示,该项目启动,将为东北振兴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大连世茂嘉年华是香港世茂集团在内地最大投资项目,定位为迄今国内规模最大的高端综合旅游项目,它也是大连市引进的投资规模和建筑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大连市长李万才称,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大连市渤海海岸新一轮开发建设正式全面启动。

  根据初步设计方案,该项目包括旅游商业区、酒店会展区、游轮码头、海滨乐活城、水岸生态城、室内主题乐园、特色果园和滨海生态居住区等区块,占地面积170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工期5年,其中超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国内最先进的全天候、全季节的室内主题乐园和购物中心,并成为大连综合商业旅游的全新地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