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揽全球IT大鳄 思科通信产品基地将落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再揽全球IT大鳄 思科通信产品基地将落户
2010年04月30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4月29日电 (记者 杜远)继IT巨头惠普在重庆建立笔记本电脑制造基地后,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思科公司将在重庆建立通信产品制造基地。

  重庆市政府与思科公司29日正式签署协议,除建立通信产品制造基地外,思科还将成为重庆信息化建设的主要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

  根据双方协议,思科将与相关合约制造商在重庆合作,生产通信产品,供应本地及全球市场。思科公司目前主要的通信产品包括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此间表示,思科项目对于重庆的重要性可与此前的惠普笔记本电脑项目等量齐观,思科项目落户重庆,将使重庆成为中国内陆最重要的IT产品制造基地。

  思科与重庆的合作内容还包括帮助重庆打造“智能+互联”城市,重庆市政府希望借助思科建立智能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以实现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系统数字化,并增加管理透明度,进而使重庆成为中国国内“智能+互联”城市的先行者。(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