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资出路在哪里?政府将举行高峰会帮助温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温州民资出路在哪里?政府将举行高峰会帮助温商
2010年05月11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11日电 (记者 李飞云)今天下午,温州市政府发布消息,为探讨民间资本的动力与出路,“2010中国(温州)民间资本发展高峰会”将于2010年5月15日至16日举行。

  据介绍,本次峰会的目的在于,探讨如何有效引导温州民间资本进行有效地、规范化和专业化地投资与运作,改变过去十年温州民间资本的负面投机形象,提高民间资本投资的安全性。

  该峰会还将设六场专题论坛,分别以:“FOF(母基金)的运作与管理:理论与实践”、“VC对早期企业的投资策略”、“产业整合基金的运作与投资策略”、“PE对中后期企业的投资策略”、“2010年热点投资行业剖析”和“民间资本的投资新机会:股指期货与量化投资”为主题,从微观层面探讨民间资本的出路,寻求拓宽民间资本投资渠道之策,推动民间资本的专业化和规范化运作,满足民间资本实现持续增值的需要。

  本届高峰会除了举行高端的论坛之外,还将举行 “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包括温州本地,精心选拔20个优秀的投资项目进行现场融资路演,并将邀请100余家投资机构从中寻求投资项目。

  官方还透露,届时将有著名经济学家、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