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展团将首次大举出击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法国展团将首次大举出击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2010年05月15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中国葡萄酒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目前已成为亚洲第一大葡萄酒消费国。被誉为全球葡萄酒业“奥运会”的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这一盛会将首次迎来法国展团。法国葡萄酒业希望能在中国这个全世界最活跃且潜力最大的葡萄酒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记者今日从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获悉,法国葡萄酒行业是一个历史悠久且十分活跃的行业,为满足世界不同市场的需求,法国葡萄酒业不断创新并继承历史传统,法国葡萄酒有自己鲜明的特色。迄今,法国是中国最大的瓶装葡萄酒出口国,在价值方面拥有45%的市场份额并在过去3年中持续增长。

  据介绍,此次法国展团的组织者是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参展商包括来自法国所有葡萄酒产区的知名企业,他们参展的缘由是被中国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所吸引,展会期间他们将展示众多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葡萄酒产品。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