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合作园在长春奠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合作园在长春奠基
2010年05月29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5月29日电(金倩)5月29日,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动漫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合作园奠基仪式在长春高新区南区举行,同时30个高端项目集中开工,这标志着长春市的文化创意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动漫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由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长春伍陆柒捌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大连华信以技术支持服务为主,伍陆柒捌集团以资金投入和运营为主。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周期为一年,2011年5月竣工。园区将以软件人才培养和软件产业发展为主导,形成软件人才培养、软件开发、网络产业、动漫产业、信息服务等专业化的产业格局。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合作园是由尚德森铭文化产业投资中心与伍陆柒捌集团,联合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以及国内著名企业和投资基金,共同打造的一个新媒体产业孵化平台。该园区将吸引国际一流的教育、创意、投资和制作团队,建设教育培训中心、创意策划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版权合作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生产加工中心、数据银行等项目体系,形成教育培训、创意策划、投资服务、定制外销、数据服务、生产加工的产业和版权交易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链。

  长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亚明介绍,长春高新区抓住国家大力鼓励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一有力契机,正加快培育和发展文化创意和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引进建设了一批科技含量高、辐射功能强的项目。目前长春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已有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尚德森铭新媒体产业孵化园、伍陆柒捌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吉林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五个园区,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