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首家中国公司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市场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09年首家中国公司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市场上市
2009年03月10日 18: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3月9日,中国绿色农业公司正式以“CGA”为代码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全美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2008年对全美证券交易所完成收购和整合后,第一家登陆该交易所的中国国内企业,同时也是2009年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市场上市的首家中国公司。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杨戈表示:“我们欢迎中国农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中国绿色农业公司成为2009年首家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市场挂牌的中国公司。在收购全美证券交易所之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能够为拥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较小型企业提供上市平台,而全美证券交易所则凭借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支持成为中小型成长企业首选的上市场所。”

  中国绿色农业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涛表示:“这是中国绿色农业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自从去年公司准备上市,公司就在加强企业管理和提高监管水平上投入了大量资源,以满足更高的市场标准。”

  中国绿色农业公司首席财务官杨莹说:“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全美证券交易所是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市场。在这一市场,公司将吸引数量更多、更加多样化的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关注;同时,全美证券交易所将为公司在美国和全球拓展市场提供重要的平台,为公司保持长期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手段。”

  目前,共有66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挂牌交易,其中包括56家中国国内公司,5家香港地区公司和5家台湾地区公司。有10家中国公司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近期收购的全美证券交易所上市。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