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市场出现回暖 3月份5家中国企业IP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PO市场出现回暖 3月份5家中国企业IPO
2009年04月08日 12: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经历去年10月份以来的较长低潮期后,中国IPO市场终于略见回暖。根据China Venture的最新统计,在刚刚过去的3月,共有5家中国企业IPO,环比增长150%。

  记者了解到,在3月份IPO的5家企业中,纳伟仕是今年第一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中国企业,发行股票55万股,融资192.50万美元,这是美国证券市场3月唯一的IPO。

  IPO数量环比增加的同时,融资额却在下降。上述5家IPO企业的融资金额仅为2400万美元,环比下降83.1%。2月份融资额为1.42亿美元。此外,3月份IPO平均融资额也创下2008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记者注意到,今年头两个月,分别仅有一家和两家企业进行了IPO融资。IPO市场几乎进入冰冻期。(记者马岚)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