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证市场资金参与热情高 成交金额增1.4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权证市场资金参与热情高 成交金额增1.4倍
2009年04月30日 10: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权证市场也异常活跃,深沪股市交易的14只认购权证有12只跟随大盘上涨,升幅均超过3%;最高涨幅达到8.36%,最小涨幅也有3.10%。与此同时,市场资金参与性激增,成交额创六周来新高,合计为352亿元,增幅高达1.4倍。

  29日,在权重股发力猛攻的刺激下,A股市场均以阳线报收,其中,上证指数上涨66.75点。这也提振了权证市场,市场交投相当活跃,各品种轮流上涨提振资金参与热情,当日两市权证成交金额继续呈激增之势,合计为352亿元,增幅高达1.4倍,并创六周来新高。其中,成交金额超过40亿元的权证有4只,江西铜业权证以74.84亿元的成交额位居榜首,而康美药业权证换手率高达超过600%,成为当日最活跃的权证。

  值得注意的是,东阿阿胶和康美药业这两只医药类权证当日则出现了大涨后的回调,分别下跌了3.54%和1.16%,均弱于它们正股当日的表现。(记者张忠安)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