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自办山寨"315晚会" 网上浏览量超64万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民自办山寨"315晚会" 网上浏览量超64万人次
2009年02月18日 14: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寨春晚刚刚结束,一场由四面八方的网友提供线索为主的山寨“315晚会”正在筹备之中。晚会的发起者张洪峰称,目前已经启动了前期的投诉,调查和正在调查的产品有食品、药品等。目前针对不良商品投诉的搜狐圈子网上访问量已经达到64万多人次。

  该晚会的发起者、有“网络王海”之称的湖南知名维权人士张洪峰介绍称,从去年底就在策划山寨版的“315晚会”。晚会将分为视频版和文字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后,选定一个时间同时在线播放,预计时间共一个半小时。张洪峰表示,根据网民提供的线索,他和一起操办晚会的志愿者们将从市场上购买相关产品,并送到有资质的部门进行检验,然后在网上公布检验结果。另外,网友对自己亲身经历的假冒伪劣产品及其生产制作过程,如果有跟拍的视频,也可以加入晚会。

  目前,网民对山寨版“315晚会”的热度非常高。截至今天凌晨,共有699人参与网上调查。结果显示,熟肉制品、桶装饮用水、乳制品、酱腌菜、猪肉名列“消费者最不放心的食品”排行前五名,其余的家电、药品等也有排行。另外,很多网民在网上通过漫画、文字等形式,反映自己对假冒伪劣产品的看法,或亲身经历。

  山寨版315晚会还声称:面向全社会招募的视频剪辑、编辑、文字编辑、现场记录、黑幕记录者等一切有利于晚会的公益参与者。除了要求志愿者热心公益之外,也明确说明该工作没有工资和待遇,盒饭也需要自备。(记者贾中山)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