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强劲反弹 带动港股上扬逾三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汇丰强劲反弹 带动港股上扬逾三百点
2009年03月10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日电(记者 文青)在汇控回升带动下,港股今天反弹三百四十九点,全日收市报一万一千六百九十四点,升幅达百分之三,大市总成交三百三十四亿元(港元,下同)。

  今天大市高开接近二百点后,升势持续扩大,恒指一度重上一万一千七百点水平,汇控反弹百分之十三点九,收市报三十七元,为恒指贡献一百七十九点升幅。国企指数收报六千八百八十点,升一百五十五点。

  蓝筹股普遍上升,中移动报六十四元一角,升一元一角;港交所报五十六元四角五仙,升一元八角五仙;被穆迪降级的东亚,升百分七﹔港铁今天公布业绩理想,股价升百分之二。

  中资金融股全线反弹,平安保险升百分之四,中国财险升近百分之六,中国人寿报二十一元四角,升逾百分之一,工行升逾百分之一。

  时富资产管理联席董事姚浩然表示,汇控股价反弹,加上包括内地A股等个别亚洲股市表现造好,刺激恒指大幅反弹。不过,市场仍担心美国经济及股市下滑等不明朗因素,故预期恒指后市为上落局面,预计上落区间由一万一千点至一万二千点,而国指后市于六千五百点至六千七百点水平上落。(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