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获百胜餐饮集团入股近20% 成第二大股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小肥羊获百胜餐饮集团入股近20% 成第二大股东
2009年03月25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6月2日,据悉自2006年引进英国私募基金3i协助改头换面、筹备上市后,中国内地著名火锅品牌连锁店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当日至5日在香港公开招股,6月12日将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肥羊获美国百胜连锁餐饮集团入股19.99%权益,涉及资金4.93亿元,交易完成后百胜集团将成为小肥羊第二大股东。

  百胜集团将向小肥羊两名策略股东购入共13.92%股权,以及向小肥羊及主席张纲购入6.07%股权,每股收购价2.4元,较周二收市折让8.4%。

  美国百胜连锁餐饮集团(Yum Brands)拥有必胜客及肯德基等连锁餐厅。

  小肥羊首份年报净利增四成 传百胜中国欲入股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