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少儿美展北京开幕 200余幅画作讲述“家”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8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北京展”在北京台湾会馆开幕。展览主题为“艺‘述’家”,200余幅来自两岸暨港澳地区等地的青少年画作,向民众讲述关于“家”的故事。展览包含“童画天地”、“当代对话未来”和“一起飞翔”三个版块,该展将一直持续至3月26日。(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