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长春经开区将开启长春东部新城建设

2011年01月12日 13: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记者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从今年起,经开区将开始谋划长春东部新城建设。

  经开区在今年还计划全年签约总投5000万元以上项目17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每个投资至少引进1户世界500强企业或央企、2户行业龙头企业。另外,经开区在今年将计划投入33.4亿元,实施6大类171项基础公建工程,谋划长春市未来东部新城建设。其中包括建设机场大道、中山大街等骨架路网,加速兴隆山火车站场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使综保区真正形成铁路、公路、港口“三位一体”的空间格局。并启动金钱1号变电站和保税1号变电站,大成二次变电所要在明年年底前竣工。

  今年,经开区将投入19.4亿元,围绕群众关心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重点完成11件民生实事。其中包括启动金钱小学异址新建工程和62中学新(扩)建工程。(记者 骆家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