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楼盘打折促销潮来袭“以价换量”成共识

2011年09月09日 10: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最猛打折促销潮即将在中秋节前“凶猛来袭”。根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的监测数据,9~10月全市住宅潜在供应量约为91万平方米,潜在供应项目数约为48个,其中8个是全新项目,新品加推的项目有40个,产品以大户豪宅洋房为主。中秋节前后,东莞全市将有35个新老楼盘相继推出新品。

  记者从市场方面了解到,由于“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是楼市全年中最好的出货时机,目前在大量楼盘集中上市的情况下,以价换量、积极走货成为各大开发商的普遍共识。

  热推什么户型?

  合拼大户型成主力促销品

  虽然传闻已久的楼市限购预期在逐渐减弱,但“金九银十”期间大量楼盘集中上市仍给各大楼盘的销售造成不小的压力,加上银行信贷收紧、楼市调控政策未有放松,也给开发商的资金链及开发推货造成很大困扰,尤其是东莞市场目前大量存在的合拼户型产品,在调控政策压力下普遍滞销,成为开发商难解的心头之痛。

  从“金九银十”即将上市的项目来看,无论是城区还是镇区,中大户型仍然是潜在供应的主角。除了别墅类豪宅产品外,目前东莞许多大型楼盘中仍充斥着不少合拼户型产品,这类产品由于面积大、总价高、银行贷款限制严等原因,在目前以刚需购买者为主的东莞楼市中遇到极大的销售瓶颈,而能够改善此局面的唯一“法宝”就是降价促销。

  从上月底开始,东莞城区市场中的万江楼盘打响了下半年降价促销的“第一战”,而这类楼盘的主力降价促销品多为合拼户型,如富通天邑湾就拿出了30套合拼户型作为主力进行促销,结果取得不俗战果。

  市场分析人士预期,在下半年剩余的几个月时间里,开发商为了在销售上有所突破,合拼户型有可能成为市场上价格降幅最大的产品,未来将有更多的合拼户型产品加入降价打折和“特价房”的行列。

  什么区域热销?

  南城西平新盘多备受购房者关注

  “金九银十”期间,最热的推盘区域包括南城、寮步、大朗、松山湖等,其中南城西平因为近期新增不少全新楼盘,成为最受购买者关注的热点区域。

  在轻轨交通、规划及配套升级等因素的推动下,近年来南城西平区域价值不断攀升,产品升值潜力备受买家看好,一旦有新盘入市,都能以高价姿态畅销无阻。

  今年南城西平新增楼盘包括中信凯旋公馆及中央天利花园,以上两盘入市后市场反应良好,开盘皆呈热销之势,该区洋房新品普遍达到了9000元/平方米以上的价位。9~10月,该区域将再有光大景湖荣郡及中熙·弥珍道等全新楼盘登场,与天利中央花园、世纪城国际公馆·贝利湖、中信凯旋公馆等在售楼盘展开“近身肉搏”,其中主推中小刚需户型为主的光大景湖荣郡更成为近期城区楼市的新盘焦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