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理发时耳朵被剪顾客索赔两万 发廊称其讹诈(图)

2011年09月22日 14:5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理发时耳朵被剪掉一块肉,你觉得顾客该获多少赔偿?

  一周前,苗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倒霉的顾客,发型师一个挥剪让他鲜血直流。之后,他在气愤中提出了赔偿要求,没想到,竟被发廊指责为“讹诈”。

  耳朵被剪坏

  昨天,苗先生的耳朵刚刚摘掉纱布。在他右耳耳郭边缘,有一块半个指甲大的凹陷状伤疤,已经结痂。苗先生说,上周三中午,他来到位于北京街的“型格廊”发廊理发。头发剪到一半的时候,发型师咔嚓一剪下去,他顿时感到耳朵钻心地疼痛,抬头往镜子中一看,右耳鲜血淋淋。原来,发型师挥刀一剪,竟把他的耳朵剪掉一小块肉。

  随后,理发师马上陪苗先生赶往医院。“我今年33岁,做业务工作,平时要经常见客户,这种颜面上的损害当然会比较在乎,我不想被破相。”为了最大程度地使耳朵恢复原样,他先后去了几家医院,这期间还回到发廊找到了被剪掉的那小块肉。回到医院,医生称直接把被剪掉的肉缝上可能会留下较明显的伤疤,另外重新缝上的肉能不能成活还是个问题。最后医生建议,不做缝合,让伤疤自然愈合,但将来耳朵形态肯定会有损害,如果到时苗先生不满意,可以做二次整形,手术费为1500元钱。

  苗先生郁闷地挨过一周,耳朵去掉了纱布,便开始与发廊沟通赔偿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