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华懋律师称陈振聪与龚如心关系基于金钱

2011年01月12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上诉庭继续聆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认证案上诉,代表华懋的资深大律师张健利陈词时,逐点反驳代表陈振聪的英国御用大律师IanMill过去两日提出的上诉观点。

  张健利说,IanMill日前播放证明龚如心及陈振聪关系亲密的影带,早于1993年拍摄,日子久远。龚如心在2002年立遗嘱,至2005年涉嫌伪造遗嘱被捕期间约3年,两人并未见面。张健利认为,陈振聪只是龚如心为寻找失踪丈夫而聘请的风水师,两人关系建基于金钱。

  张健利又说,如果根据IanMill所称,龚如心有心培植陈振聪继承华懋事业王国及巨额遗产,应该在生前进行,因为成功机会较大,也较易让人接受,不会单靠陈振聪手持的2006年遗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