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伦敦希斯罗机场系统故障致航班延误 乘客:极度混乱

伦敦希斯罗机场系统故障致航班延误 乘客:极度混乱

2020年02月18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16日发生严重技术故障,所有航班数据电子显示屏、登机报到系统等均无法运作,造成大批航班延误及取消,乘客形容机场内状况“极度混乱”,机场职员更需要在白板手写上航班与登机口资料等。

  希斯罗机场表示,发生故障后已在各客运大楼增派人手,协助乘客前往相应闸口,并就事件向乘客致歉。机场全数4个客运大楼均受影响,除电子显示屏外,登机系统也被波及,机场建议乘客使用希斯罗机场的手机应用程序,接收最新信息。

  机场的显示屏贴上以白纸印刷的告示,提醒乘客“不要依赖任何显示屏上的信息”,并在显示屏附近放置白板,由机场职员手写上各航班编号、目的地、闸口等数据。有乘客透露,自己因无法找到飞机停泊的闸口导致错过航班,亲眼看着航班起飞,也有乘客在降落后,于机上等待长达3小时。

  事件中英国航空取消至少20班航班。故障在16日晚10时半左右修复,但整体服务到17日早晨才逐步恢复正常。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