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 造成至少7人死亡

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 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20年04月24日 0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休斯敦4月23日电 当地时间4月22日晚,美国南部3州遭遇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

  美联社消息,22日晚,一系列龙卷风席卷了俄克拉何马州、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摧毁了房屋、掀翻汽车,造成至少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综合美国多家电力公司消息,目前从得克萨斯州到佐治亚州,有超过15万用户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亚历克斯·津克称,当晚疑似有9起龙卷风在俄克拉何马州南部着陆。该州应急管理部门表示,龙卷风破坏了马歇尔郡至少12座房屋和设施。马歇尔郡应急管理部门主任罗伯特·钱尼说,当晚许多汽车被龙卷风弄得一团糟,少数车辆“被挂在树上”。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晚,路易斯安那州拉皮德斯郡遭遇1起龙卷风袭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称,该校亚历山大校区遭到破坏,目前所有学生安全。

  得克萨斯州波尔克郡遭遇了至少1起龙卷风。得州应急管理部门发言人赛斯·克里斯滕森称,该郡至少3人死亡,30人受伤。该地区位于休斯敦以北约90英里。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当晚席卷美国南部地区的强风暴引发了龙卷风。阿肯色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得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向公众发布了预警。部分政府部门开放了学校、体育馆作为临时避难所。(完)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