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玻利维亚空军一小型飞机坠毁6人死亡

玻利维亚空军一小型飞机坠毁6人死亡

2020年05月03日 12:1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利马5月2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空军一架小型飞机2日在该国东北部贝尼省特立尼达市附近坠毁,机上6人全部死亡。

  空军发布公报说,这架载有4名西班牙人的小型飞机从特立尼达机场起飞,15分钟后出现机械故障,飞机在试图返回机场时坠毁,乘客和两名玻利维亚空军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据悉,这4名乘客原定从特立尼达市前往圣克鲁斯省首府圣克鲁斯市,在那里转机回国。

  公报说,玻军方已成立航空事故调查委员会,将于8天内公布调查结果。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