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超4.1万例 中资电企“信息化”防疫

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超4.1万例 中资电企“信息化”防疫

2020年06月17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超4.1万例中资电企“信息化”防疫
    图为中国华电香港公司印尼玻雅电站项目部进出人员需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查。中国华电玻雅项目部 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超4.1万例 中资电企“信息化”防疫(图)

  中新网雅加达6月17日电(记者林永传)印尼卫生部17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31例,累计确诊41431例。其中治愈16243例、死亡2276例。

图为测温人员扫描进出员工二维码进行体温信息登记。中国华电玻雅项目部 供图
图为测温人员扫描进出员工二维码进行体温信息登记。中国华电玻雅项目部 供图

  从3月2日发现首例确诊病例至今已三个半月,印尼疫情仍呈扩散蔓延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中国华电香港公司印尼玻雅电站项目部根据防疫难点和管控需求,提出并实施了信息化防疫工作,成效显著。

图为后台管理人员每日对体温检查台帐进行筛查。中国华电玻雅项目部 供图
图为后台管理人员每日对体温检查台帐进行筛查。中国华电玻雅项目部 供图

  位于南苏门答腊省巨港市的玻雅项目是中国华电在印尼投资的共建“一带一路”最大电力项目、也是印尼最大坑口电站工程,由中国华电香港公司总承包。该项目参建单位多、员工数量多,约1600名中印尼方员工同处一个工地、人员相对密集。

  据该项目部总经理谷秋成介绍,印尼发生疫情后,该项目部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提出“零感染”防疫目标,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于3月底就对项目工地实行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根据防疫难点和管控需求,该项目部主动创新、提出防疫工作信息化思路和课题。依托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开发防疫二维码、手机APP和电脑终端服务器联合管理,不断细化防疫管理需求,改进完善功能。目前手机扫码健康信息能实时记录、汇总、筛查、预警,使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更具针对性、精确性和有效性。

  谷秋成称,目前该项目部实现了防疫工作电子化、网络化,切实守护中印尼方职工健康安全,同时让集团公司可及时掌握项目疫情动态、进行防疫部署。(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