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佩斯科夫:克宫工作人员不会被强制要求接种新冠疫苗

佩斯科夫:克宫工作人员不会被强制要求接种新冠疫苗

2020年08月28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俄卫生部发布首款新冠疫苗生产视频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总统办公厅所有工作人员都不会被强制要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佩斯科夫表示,不排除有人作为志愿者参加了疫苗早期阶段的试验。但是,“不存在任何全面、强制接种的情况。”

    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11日表示,俄罗斯卫生部已首次对本国研制的一款新冠疫苗给予国家注册,他的女儿已接种,并且感觉良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大量生产。图为近日,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展示新冠疫苗。
    图为近日,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展示新冠疫苗。

  他强调,当疫苗不仅适用于参加试验的人,还适用于所有人时,每个人都将自己做决定是否接种疫苗。

  在被问及是否会强制克里姆林宫工作人员接种疫苗时,佩斯科夫回答说,“当然不会。”

  俄罗斯卫生部8月11日注册了全球首款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疫苗,由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共同研发。疫苗被命名为“卫星-V”。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