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曝佩洛西违规前往发廊理发 在室内未戴口罩

美媒曝佩洛西违规前往发廊理发 在室内未戴口罩

2020年09月02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美国旧金山未允许发廊重新营业时,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被拍到前往一家发廊理发,并且在室内没有戴口罩,被质疑违反防疫规定。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在旧金山,政府要求民众在大多数公共场合佩戴面部覆盖物。根据9月1日生效的新规定,发廊只能在室外提供服务。

  福克斯新闻获得的录像显示,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3时许,佩洛西湿着头发,在旧金山一家发廊里走动,没有戴口罩遮住嘴和鼻子。

  发廊老板埃丽卡·科伊斯透露,佩洛西有专属的发型师为她工作,其中一位发型师8月30日联系她,提出在她的发廊里租用座位。

  科伊斯说,佩洛西接受了洗发和吹头发服务,但她表示,根据发廊的新冠预防措施,“你不应该吹头发”。

  但佩洛西的发言人哈米尔说:“佩洛西一直戴着口罩,遵守当地的防疫要求。这家发廊让佩洛西周一(8月31日)前来,并告诉她,市政府允许他们一次只接待一位客户。佩洛西遵守了发廊提出的要求。”

  为了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加州的防疫规定已使一些企业关闭了数月之久,引起包括理发店经营者等的不满。2020年5月,一个代表美容和理发师专业人士的组织宣布,计划就政府的停工政策起诉州长纽瑟姆。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