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女王分享接种新冠疫苗经验 呼吁民众积极接种

英女王分享接种新冠疫苗经验 呼吁民众积极接种

2021年02月26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分享了她接种新冠疫苗的感受,称“一点也不痛”,并呼吁民众积极接种。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

  据报道,94岁的伊丽莎白女王和99岁的菲利普亲王于1月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近日,女王在与各地区负责疫苗接种官员的视频会议中,分享了她的这段经历。

  女王表示,“就我的经验,接种疫苗没有害处……而且一点也不痛。”她说,“一旦接种了疫苗,你就有一种感觉,你得到了保护,这很重要。”

  女王表示,她理解对某些人而言,接种疫苗可能有困难,但她呼吁每个人“多想想他人,不要只想着自己。”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疫苗计划的劳森(Emily Lawson)表示,女王分享接种疫苗的经验,对于“建立民众对疫苗计划的信心非常重要”。

  目前,英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416万例,累计死亡超12.2万例。该国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数突破1800万人,这代表英国大约每3名成年人就有1人已经接种疫苗。

  除了英国女王夫妇之外,查尔斯王子夫妇也已经接种第一剂疫苗。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