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柬埔寨首都金边“封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日前,柬埔寨政府宣布,首都金边和干拉省大金欧市从4月15日零时起“封城”14天,直至4月28日。除“重要服务”领域,任何人不得随意外出。

  政府规定,“封城”期间,禁止民众不必要外出,除了寻求医疗或药物服务,或经卫生部批准的其他特殊目的活动,人数不得超过4人。全面禁止大型活动和集会,包括宗教、体育、社会和文化活动。

  “封城”期间,政府允许民众在一名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就近范围内外出购买食物、生活必需品、药物或营养品,一周最多只能出门三次。外出需带上身份证或其他证件。(记者 欧阳开宇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