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一女孩系鞋带时被车辆碾压 司机称其在视线盲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一名放学女孩蹲在车辆前不到一米的距离系鞋带被车辆撞伤。高新区交巡警金凤大队民警调取现场视频后发现,驾驶员时某某在加油站洗车场洗完车准备驶离,此时正值附近学校放学时段,有多名学生结伴而行,想穿过加油站往含谷镇方向走去。时某某本来有所防范,谁料走在最后的一名女孩由于鞋带松了,直接就蹲在车前不到一米的距离开始系鞋带。

  由于视线盲区,时某某并没有注意到蹲下的同学,以为所有人都已经走完了,于是发动了车辆引擎。这时车辆出现颠簸,并伴有群众的尖叫声,时某某这才意识到车子压到行人出了事,于是赶忙下车查看情况,并和女孩的同学一起将受伤女孩救出。据了解,女孩被送往医院后,经医生诊断全身多处骨折,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高新区警方)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