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成立

分享到: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成立

2022年09月27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梁晓辉)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7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已于近日成立。

  中国代表团由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选派的中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备赛选手、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和翻译等共146人组成。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将分赴德国、瑞士、法国、芬兰、奥地利、韩国、日本等7个国家参加34个项目比赛。

  这是中国自2010年10月加入世界技能组织以来第六次组团参赛。

  世界技能组织此前决定,2022年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欧洲、亚洲、美洲等地区的15个国家分散举办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共62个比赛项目。同时,明确该赛事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作为2022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替代活动。(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