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希望大家共同为中华民族复兴努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1日,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出席第十五届海峡百姓论坛漳州分论坛启动仪式并致辞。林政则表示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希望台湾同胞多回来看看,大家共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努力。启动仪式上林政则即兴设谜面“两岸一家亲”,谜底“两岸一家人”,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漳州是灯谜文化名城,漳州灯谜也被列为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本次漳州分论坛将举办以姓氏灯谜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记者 孙恒业 李晨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