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为人民的新旅居筑梦 融创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2018年05月07日 15: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为人民的新旅居筑梦 融创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近年来,海南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表率。作为全国首个生态省,海南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率先建立现代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监管体制,精心呵护好海南的生态环境,谱写好新时代美丽中国的海南篇章。

  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一份子,融创一直全力投入其中,已从传统的住宅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助力筑就“美好新海南”。

  打造“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从海南省的发展政策出发,可以预见,2018海南的“美好时代”将是一个更国际化的时代,也是一个美好生活升级的时代。

  4月22日,海南省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宣布海南全域限购。作为专注高端精品和美好生活投资的融创中国,自2015年进入海南以来,就一直严格遵守国家及海南各项政策,与海南共成长,致力于成为助力新海南持续发展的企业力量。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直言,在他看来,“中国房地产的下半场就是投资美好生活”。他表示,“投资美好生活就是投资诗和远方”,为此,融创将加强在其文旅板块上的美好生活投资,全力打造“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而海南,正是融创美好生活投资中的重要一子。因此,融创在海南的投资布局是更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的、聚焦与美好生活和产业升级的,而不再是一个传统的住宅开发商。

  同时,为了满足海南美好时代的升级需要,运用自身精品项目和服务、资源优势,融创海南为国际旅游岛带来了一种融创式的新动能。融合集团包括大文娱、大消费领域在内的诸多资源,融创海南致力于助力海南省的产业升级,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不仅于此,这一年里,融创海南还对融创物业服务标准进行升级,为业主提供包含房屋托管、车辆租赁、旅游咨询、圈层活动等独具海南特色的“创捷家、创享家、创智家,创心家、创悦家”五大板块度假物业服务,用暖心的服务和贴心的陪伴让每一位海南业主享受到“融创式”社区生活。

  从这个角度看,融创海南营造出的是一整套不断升级的“旅居+”生活体验和运营服务。

  投资5.5亿元助力文明生态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文明生态是海南发展的生命线,而融创海南一直以生态、健康为理念,匠心营造。

  “在海南,融创打造的所有项目的原则,都是充分挖掘土地价值,与当地自然生态融合,坚守业界责任,给每一块土地最合适的产品,也呵护每一处珍贵的自然生态。”融创海南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位于融创桃源大观项目境内玉龙泉湿地公园(起步区)三角梅主题公园,属于羊山地貌,由于历史上大规模采石、乱采乱挖等原因,生态环境和地形地貌破坏十分严重,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刻不容缓。

  自2007年3月起,在海南省海口市政府主导下,该区域内开启了长达十年的生态修复过程,再造山水林田湖共同体,重塑绿水青山的自然之美。

  在十年的生态修复过程中,融创独创了“生态修复8法”,包括清理垃圾、砂土回填、卵石驳岸处理、退台处理石崖、结合多级栈道、湿地水体净化、雨洪管理技术、植被覆盖等。利用现状采石坑坑底与坑壁,通过生态修复的方式,形成水面、瀑布、草坪、沙坑、景观岩壁等。

  截至2017年年底,项目修复工程累计投资5.5亿元,完成约2000亩生态修复工程,其中修复矿坑面积13.0560万平方米,计196亩。三角梅国际主题公园生态修复约550亩,其中修复矿坑面积7.7525万平方米,计116亩。

  未来,融创海南还将在三角梅公园的基础之上,以更多的人力物力,更加专业的标准投入到玉龙泉公园的生态修复和市政休闲娱乐配套中,将其打造成海口南部生态景观带上一枚翡翠明珠。

  作为三角梅公园项目的主要配套建设者之一,充分体现了融创和海南共生长,努力为建设生态海南美丽海口的战略决心。

  融创中国将在“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这条路上越走越坚定,为越来越多的城市配套打造形象、提供服务;而“营造城市”理念的深耕,定让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一方精彩,爱上一座城市。”

  融创践行“新海南”美好生活

  新一轮改革开放,再次使海南成为创业的热土。

  为美好,更美好。作为美丽新海南的建设者,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在守护海南的大美生态和碧海蓝天的同时,一直坚持探索、营造美好生活。

  此次中央决定分步骤、分阶段支持海南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重大决策,为海南推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改革开放新格局指明了方向。“融创将集合工作实际,紧扣海南省整体发展规划,全力支持拥护海南政策方向,严格遵守相关行业政策,以匠心为人民的新旅居筑梦。”融创海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融创人要继续发挥敢闯敢试、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回报海南这片热土。

  自由贸易港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融创表示,将全力支持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人民的新旅居筑梦,而且是这个时代的新梦。”融创将继续深度融合和支持海南开发建设,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出更大力量。(张瑜)

【编辑:高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