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侨外首发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

2017年05月09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首发仪式
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首发仪式

  中新网5月9日电 日前,侨外移民 “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为国内投资者带来全新EB-5项目。

  在发布会上,I.A. Donoso& Associates律师楼高级律师Benjamin Hu针对当前移民投资新政做出详细解读,Kushner集团合伙人Nicole Kushner Meyer 分享了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的市场价值和未来估值,Kushner集团总裁LaurentMorali 解读了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优势,提出对项目充满信心。同时,KABR公司创始人和管理成员Adam Altman,侨外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海外身份配置的重要选项,美国投资移民一直备受关注。今年年初,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改革征求意见稿公布后,移民局抛出了针对EB—5 投资移民改革的提议,其中关于增加最低投资额度从50万美元提高至135万美元引起国内移民投资者普遍关注。

  随着美国投资移民EB-5区域中心法案将延期至2017年9月30日,在新政正式实施之前,移民申请者将继续以最低50万美元的投资额获得移民美国的机会。EB-5区域中心法案再获5个月的“政策红利”,这将掀起新一轮抢购、递件热潮。

  侨外移民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奠定了超群的实力,已经帮助上万个家庭实现了移民美国的梦想。侨外运作的87个EB-5项目中,除了未到获批阶段的项目外,其余77个项目的客户均已顺利获批,获批率居行业榜首,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和绿卡安全做出最大程度的保障。

  早在2013年,纽约著名地产集团Kushner与侨外投资移民联合打造Kushner 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并大获成功,客户I-526顺利获批,项目已于今年年初完美竣工,项目投资款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提前返还。

  据了解,继与侨外首度合作的Kushner 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圆满落成后,Kushner集团再度携手侨外、KABR集团,带来新泽西又一大型住宅地产项目——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打造高达277米新泽西住宅最高楼。此项目与纽约曼哈顿仅一水之隔,地理位置优势被称为“纽约第六区”。凭借更具竞争力的房价和租金优势催发了独具特色的强大地产市场,也成为当前国内移民投资者的重要选择。

  对此,Kushner集团总裁Laurent Morali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哈迪迅河岸的开发,越来越多的商业零售和住宅也扩充到泽西市内陆,已吸引许多大型房地产开发商进驻,也预示着下一波的房地产迅速发展势头。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将成为泽西市重要的商圈和主要住宅区,毗邻PATH城轨交通站点,来往曼哈顿交通十分便利,符合在泽西市和曼哈顿工作的白领、年轻家庭、单身贵族等的居住需求。预计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租金将高于2800元美金/套,并且在项目完工后的15个月内可全部租出。

  Kushner集团合伙人Nicole Kushner Meyer表示,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作为Kushner集团、KABR集团与侨外、美国移民基金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整体项目资金结构稳健,EB-5仅占15.4%,就业盈余高达120.5%。且经第三方评估,项目运营稳定后的总估值达12亿美元,是EB-5资金的8倍,将成为EB-5移民投资新典范。

  针对最近推出的综合拨款提案,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总经理盛剑兰在发布会上表示,过去几个月,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改革征求意见稿中大幅提高EB-5最低投资门槛,同时收紧TEA定义遭到EB-5城市派的强烈反对,这与EB-5投资移民对美国经济的刺激以及美国就业的推动作用息息相关。据了解,自1992年EB-5投资移民政策实施至今,已经累计为美国创造超过240万个就业机会,投资额超过1200亿美元。同时,本次“综合拨款提案”的提出使得美国投资移民EB-5改革议案再一次被拖延,在CRS在中国开始实行以及人民币贬值预期较强的情况下,对于很多EB-5投资移民利益相关者也许是一件好事情。

  不过她也提醒,即便EB-5计划最终顺利搭车顺延至今年9月30日,但并不意味着在到期日之前EB-5政策将保持原封不动。虽然EB-5计划已为美国吸引超1200亿美元投资,然而排期漫长、违规行为屡现、城乡项目获益不平衡等问题悬而未解,EB-5改革已迫在眉睫,如何搭上EB-5投资移民“黄金班车”成为值得慎重考虑的问题。

  EB-5计划再度延期至930之际,作为侨外第87个EB-5项目,Kushner1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北京上海首发之后,将于13日、14日在深圳、广州城市进行首发。

【编辑:罗攀】

>华人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