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剑桥警察局长:不会容忍任何对华人歧视性事件发生

英国剑桥警察局长:不会容忍任何对华人歧视性事件发生

2020年02月12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联合国秘书长:应警惕新型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歧视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英国剑桥警察局长:不会容忍任何对华人歧视性事件发生

  中新社伦敦2月11日电 (记者 张平)英国剑桥市警察局长詹姆斯·萨瑟兰(James Sutherland)11日向剑桥华人社会表示:不会容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引起任何对华人歧视性事件的发生。

  詹姆斯·萨瑟兰在致剑桥华人社区的一封信中称,剑桥警察局已经受理了几起因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歧视华人的案件。剑桥市警察局对这一现象感到失望。

  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一些国家采取了航班停飞、人员隔离等举措,加之各类媒体的密集报道,引发了一些英国民众恐慌心理。剑桥大学城区域也发生了个别的排斥、歧视华人事件。

  詹姆斯·萨瑟兰在信中表示,剑桥警察局与广大剑桥华人在一起,不会容忍任何歧视性的事件发生。如果有人遇见此类状况,请立即联系警方,剑桥市警察局一定会全力调查。

  剑桥市拥有6000多华人,城市人口占比5%。在华人的推动下,多年来剑桥市与中国拥有广泛领域的密切联系。

  目前,剑桥中国中心、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发起了“剑桥和武汉在一起”行动,号召剑桥社会各界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完)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