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拍摄抗疫短片 马来西亚巴生光华独中师生为中国加油

拍摄抗疫短片 马来西亚巴生光华独中师生为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19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早,由蒲公英合唱团发起,为中国前线医护人员献歌送暖的MV(音乐短片)拍摄工作,在马来西亚巴生光华独中开始。全校1600名师生及教职员,一起为中国武汉加油。

  师生高声唱出由来自巴生的蒲公英合唱团创团人林颖茜亲笔创作的《守护》这首歌,盼用歌曲把温情和阳光散播到世界各处。

  除了巴生光华独中,摄制组也到访了芙蓉中华中学、巴生港口青年华小、巴生绿洲幼儿园和仙人掌全人教育中心,进行拍摄。

  林颖茜受访时披露,完成剪辑的MV作品会放在各大网络平台播放,并将透过本地电视台联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友人的协助,向在前线抗疫的中国医护人员送上祝福。

  她指出,同为合唱团创团人兼音乐人的妹妹林颖芷曾受过中国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她们一家人心里都非常感激中国医护人员。”

  巴生光华独中校长畲琼凤表示,动员全校师生开拍抗疫MV送暖行动,符合了该校“走出光华、走入社区、走向世界”的办学理念,即师生身在光华,心怀天下的胸襟。她指出,学校秉持“关爱他人从我做起”的校园主题,希望借此教导与激发学生的世界观,培养世界公民。除了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也以能力所及的方式,激励在前线作战的医护人员。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