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董德福表示云狐估值已经过百亿

2017年02月14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2016云狐时代迅速崛起。云狐三防手机在国内手机行业主要奖项评比中和一线主流品牌同台竞技,颁奖台上频繁看到云狐和华为、小米、OPPO、VIVO共同领奖的身影;云狐旗下的点点运动平台发展也另辟蹊径,主打户外服务和软硬结合,在运动平台领域独树一帜,基于平台的云狐救生仪也即将发布,云狐在智能户外领域已经逐渐形成了独特的领先优势;点点外勤移动办公平台发展趋势非常迅猛;云狐对大中型企业和军警政府的移动智能工装定制业务风生水起,在军装、警务、测绘、化工、矿山、安检、高铁、电力、数据调查领域都有斩获,国内业务发展迅速,还把服务拓展到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

  2017春节后,云狐公布了新的战略,云狐将对中小微企业提供标准移动智能工装,从而使云狐成为全球市场第一家移动智能工装品牌企业!云狐业务将走向何方,怀着这样的好奇,记者在北京采访了云狐时代CEO董德福。

  董德福表示,云狐时代将大力发展企业移动应用平台和移动智能工装,从现实来看,传统的ERP管理模式已经很难适应企业新型高效、扁平、快捷、移动的管理模式,企业上移动应用SAAS平台,可以大幅降低企业在IT、带宽的支出,同时移动应用管理更加直接高效,既可以管理事,也可以管理人,还可以管理到装备,可以快速提高企业、政府、执法部门的效率。

  2017年,云狐旗下的点点外勤将加强对中小企业的精准免费服务,点点外勤将陆续推出专业销售版、售后版、派工版、巡检版,这些版本都是被知名企业使用并认证过的版本,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移动办公的发展也带来了企业对移动智能工装(Mobile Smart Device)巨大需求,云狐时代在给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的同时,也在思考,在认真研究市场和需求的基础上,云狐决定进军标准移动智能工装领域,成为全球市场第一家移动智能工装品牌企业,董德福强调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认真分析客户需求基础上,2017推出了防爆手机、信息安全手机、集群调度手机、扫描手机、野外作业手机等标准移动智能工装。

  每种智能工装功能不同,适用的行业不同,例如防爆手机目标客户是化工企业、危险品仓库、加油站、燃气站;信息安全手机目标客户政府、警察、军队和一些安全等级要求较高的敏感企业,例如航空、核电、军工企业等。集群调度手机增加了传统对讲机功能,适合保安、饭店、施工现场、会议管理等。扫描手机主打一二维码和高频RFID功能,适合库存清点、抄表、收款、快递、车销等行业,市场需求大。野外作业手机云狐推出了北斗卫星手机和大S卫星手机,适合中国8000万渔民和海上作业人群,也适合森林、考古、测绘、探险等工种。云狐还会继续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同行业的智能工装。

  董德福强调了未来移动智能工装和移动办公平台将进一步深度融合,为不同的工装定制不同的移动应用,而这些应用都是基于点点外勤平台的,形成了云狐对企业服务独特的平台+应用+智能工装的先进服务模式。无论小微企业还是大中型企业云狐都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谈到技术积累时,董德福表示,云狐时代在云、平台、移动应用、硬件开发、三防技术领域的深度积累是云狐生意模式的有力保证,使云狐时代能够形成对企业互联网服务的完整生态系统,用更高维度的服务满足市场的需求。

  企业用移动智能工装通常都要求三防配置,这也是云狐时代的独特优势,云狐时代在三防技术的积累应该说是全球领先。硬件方面云狐加强了对卫星技术的研究,以满足部分产品的野外作业需求。董德福表示运营七年游戏公司的经历也为云狐开发运营云,平台和移动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董德福表示云狐会继续把云、平台、三防技术、卫星技术推向户外运动市场,为户外运动人群提供移动应用平台服务和技术先进的移动运动装备(Mobile Sport Device)。户外运动产品的技术要求和企业移动智能工装和应用市场技术要求非常接近,例如三防技术,卫星技术,基于位置管理的平台。这样就形成了云狐企业市场和个人消费市场良好的技术互动,相互促进。这就是云狐的双MSD驱动策略。

  在谈到创新时,董德福表示云狐在全球率先推移动智能工装品牌是云狐创新道路上的又一大突破,唯有不停理解市场的需求才能做有效的创新,当年我们第一个开发了双卡双待功能手机,今天双卡双待也随着中国手机一起进入了全球市场。

  在谈到融资时,董德福表示云狐时代按市场可比的估值方法,估值应该已经过百亿,而移动智能工装和移动应用平台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云狐时代未来的估值超过千亿也不是天方夜谭。云狐时代融资的策略是能够找到理解云狐时代故事并愿意支持云狐时代发展壮大的战略投资人,把云狐的移动智能工装和应用平台做成全球知名的企业互联网品牌,同时云狐能够引领国内户外运动市场的服务和装备。

>IT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