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是件毁容的事儿 好皮肤12条箴言(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跟风是件毁容的事儿 好皮肤12条箴言(组图)
2009年07月29日 09:4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好皮肤,相信你也不例外。其实拥有好皮肤并不一定需要昂贵的护肤品。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此想拥有好肌肤,MM们除了要科学地保养来维持自己外表外,更要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否则一切保养都是白费。

  1、微笑,女人最有效的护肤品

  也许,你早已知道负面情绪和压力给肌肤带来的糟糕后果:皮肤松弛干燥、暗疮丛生、失去光泽、肤色暗淡。而每一个小小的微笑,你却未必足够明白它能让你多么美丽。

  2、内调比外养重要

  如果想皮肤好,首先注意好自己的饮食。皮肤是身体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皮肤黯淡、多斑、成人青春痘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外在问题,而是由内因引起的。例如,皮肤紧绷的同时,可能也感觉口干舌燥;长青春痘的同时可能也有便秘症状,这说明不仅皮肤疲劳了,皮肤的主人很可能正受到压力过大、新陈代谢失衡的困扰。

  从中医理论来说,从身体内部进行自我调节才是解决皮肤问题长期、有效的方法。皮肤干燥、长斑、出现细纹等都是老化的表现,都和缺少维生素E有关。所以,及时补充维生素E是留住青春肌肤的关键。一般来说,维生素E在蔬菜、水果和肉类中含量较多,在坚果中尤以杏仁的含量最高。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