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亲授祛斑方法 让你做个无斑美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星亲授祛斑方法 让你做个无斑美人(组图)
2009年09月17日 15:0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瑕疵斑点集中型

  明星代表:郑秀文

  鼻梁与两颊颧骨处有小颗密集的斑点

  解决方案:可以选择各化妆品品牌推出的美白精华液作为主力产品,或是诉求专为淡斑而推出的产品,因为美白精华液或淡斑产品,通常拥有浓度最高的美白成分,因此在美白、淡斑功效上,也具有明显的效果。

  产品类型:通常以美白精华液居多,除了美白功能之外,同时也可以具备抗老功效,产品使用起来的质地也很舒服。

  明星招数:这种斑已经跟随我很多年了,从我入行就有,其实我觉得一些小小的斑点反而看起来还有点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会去刻意掩饰它。当然,为了预防更多的斑点生成,防护工作还是很必要的,我的斑点预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脸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贴在全脸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