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投资”的六种男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值得“投资”的六种男人(组图)
2009年09月21日 10:1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都是凡夫俗子,都会渴望得到一份异性的关爱与呵护,但是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适合我们投资,睁大眼睛,千万不要看走眼哦。

  第一种:他懂得尊重你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的专长。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