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辣妈 娱乐宝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摩登辣妈 娱乐宝贝
2009年10月12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娱乐圈里,喜讯传得特别多:除了不少男星爆出婚讯以外,女星们则像商量好似的扎堆怀孕生子。而刚生过孩子的女星们,全部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瘦身、置新装,迫不及待地把最满意的自己和孩子秀到公众面前,让人分享她的喜悦。

  提起母亲,我们总说起她们鬓边的白发与操劳的双手。但是,何不让我们自己的妈妈也像明星一般,拥有如此积极、如此年轻的心态呢?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打扮你的妈妈,告诉她她有多美丽,你也能拥有属于你的摩登妈咪。

  新科母亲

  好莱坞女星无论老的少的,一律在上半年排队生子!Halle Berry与Jennifer Lopez两个40左右的产妇当然激动于自己的高龄产子;而Nicole Richie或Christina都正是青春的年纪,有了一个以后大概肯定希望还能多多益善。总之,这几个都是生头胎的新妈妈,兴奋之情大概不亚于当年金榜题名的新科状元。至于还在等待中的Angelina Jolie和Jessica Alba,看见别人怀里的小宝宝,怕已经是望眼欲穿了吧。

  Christina Aguilera

  小甜甜曾经的对手Christina Aguilera也在不久前当上了妈妈,她与Nicole Richie在同一天、同一家医院生产。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负面新闻、身材依旧性感的Christina在自我经营方面明显比小甜甜高几个段位。产后的照片中,Christina是一个散发着母性光辉的漂亮妈妈,当年唱dirty时候的叛逆酷辣女孩已和我们的青春一样远去。

  Halle Berry

  千帆过尽,41岁的Halle Berry终于当妈妈了。这位以魔鬼身材出名的奥斯卡影后在经历了离婚、家庭暴力之后,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春天。孩子的父亲是32岁的模特Gabriel Aubry,这么漂亮的父母组合,小姑娘将来一定是个美人坯子!

  Nicole Richie

  曾经的物质女孩Nicole Richie没有再跟朋友Paris Hilton一起去抓紧时间拈花惹草,而是用10个月的时间等到了自己与Joel Madden的爱情结晶。Nicole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眼看到女儿,我立刻哭了。我甚至不记得她没来到人间之前,生活是什么样的。”看来It Girl们要寻找接班人了。

  Jennifer Lopez

  再不行Jennifer Lopez就要去领养了!结果终于行了。38岁的J. LO用人工授精的方式刚刚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为了将自己的幸福与天下人共享以及600万美元的诱惑,Jennifer Lopez很自豪地带着一对双胞胎登上了美国某杂志的封面。几年来对孩子望眼欲穿的J. LO终于过上了她想要的幸福生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