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销魂?盘点全球十大夜生活之都(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谁最销魂?盘点全球十大夜生活之都(组图)
2009年12月08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著名自由行旅游指南《Lonely Planet》最新出版的系列书籍《一千种终极体验》(《1000 Ultimate Experience》),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首次出现的“全球十大夜生活之都”,这份榜单推荐了《Lonely Planet》专业大玩家心目中夜生活最精彩的城市。不过可惜的是夜生活亦相当精彩的上海、香港却未能进入十大。暂且不追究评选标准的差异性,先看看国外专业人士眼中的夜生活之都要怎样才够精彩。

  尽管备受争议,贝尔格莱德还是荣膺夜生活全球之首。

  NO.1  贝尔格莱德

  入选理由:贝尔格莱德是塞尔维亚首都,从战争的阴影中逃离的贝尔格莱德夜生活相当丰富。由于贝尔格莱德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的汇合处,搭乘游船畅游浪漫之河成为招牌节目。对于贝尔格莱德此次名列榜首,外界其实是有异议的。不过从战乱中重生,经过不到十年便有如今的热闹,实属不易。

  哪里蒲:周末到Knez Mihailova享受俱乐部和酒吧的热闹氛围,酒吧聚集,再加上当地消费相对便宜,又没有夜生活限制,可以随心所欲High通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