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帅气,09冬季男士大衣精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只是帅气,09冬季男士大衣精选(图)
2009年12月09日 10:3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冬天展示男子汉气概的最好办法不是哆哆嗦嗦强装不畏严寒,而是穿着保暖有型的大衣使自己继续保持绅士风度。多数男士可能都没有看过《BJ 单身日记》这部电影,但其结尾 Colin Firth 用大衣把 Renée Zellweger 裹在怀里的时候,所有女人也期望能钻进去——这就是你要有一件靠谱大衣的原因——对外声明你有一个靠谱的怀抱!

  首先要把皮衣剔出在外,皮衣展示的是浪子情怀,这里的皮衣特指皮革,如果是绒面皮则非常 OK,其触感明显就很讨女人喜欢,比如 Alessandro Dell'Acqua 的毛皮大衣,短而整齐的皮毛没有皮草的暴发户气质,而是更倾向于麂皮的学院气。再要剔出的是偶像剧中的牛角扣兜帽大衣,很讨人喜欢,但不适合成熟男士,要是你实在喜欢这样的款式,可以选择 Paul Smith 的灯芯绒大衣,起码色泽和款型更为沉稳。

  说过了不要,在看看要什么吧!大衣也要符合潮流,我们不是指前卫的造型或夸张的色彩,但帅气时髦的细节决不会让你后悔。跟西装一样,翻领呈现大小两个极端,大翻领以 Bottega Veneta 和Burberry Prorsum 为代表,小翻领以 Dolce & Gabbana 和 Costume National 为代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