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男人性感着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高大男人性感着装(图)
2009年12月09日 10:51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Richard的身材很高大,常常给人留下英武帅气的印象,资深的广告、娱乐业从业经历令他对服装的选择很有个人的态度,今天让我们来打开他的衣橱,看看一个高大的男人如何能恰到好处的展露自己性感的魅力。

  1、你的着装会带出你的个人信息。

  2、空闲时,制订出自己未来的着装计划。

  3、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体缺点。

  4、别排斥它,皮草会带出男人的野性。

  5、对于男人来说,白衬衫永远不嫌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