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想结婚必先做到这10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想结婚必先做到这10条
2010年01月13日 11:05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结婚是男女关系的最高形式。一般地说,男女之间的爱情都渴望双方肉体的拥有,爱欲的无限让人们很难满足于一时的苟合,那种“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的爱情对于两个未婚男女来说是不存在的,爱情的力量、人性的自私、感情的排他,都要求相爱的男女要从身体到心智的长久拥有,他们更渴望的是天长地久,这个时候,结婚就成了拥有心仪之人的最佳实现方式。那么,什么时候该结婚了?先来看看这十条吧!

  第一、你们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不带任何条件的,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