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一枝花?让女人耻笑的男人十大幼稚想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四十一枝花?让女人耻笑的男人十大幼稚想法
2010年01月21日 11:2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总有这样的一些男人,因为个头高就自诩玉树临风;因为欺骗了不谙世事女孩的感情就自诩万人迷;因为能够滔滔不绝聊上几段黄色笑话就自诩很幽默;因为喝酒很豪爽就自诩是个纯爷们儿.……男人的许多幼稚而可笑的想法其实比女人有过之而无不及,但男人们口口声声要求女人学会自强、自立、自尊的时候,其实,男人更应该补上这一课。

  幼稚想法之一:男人四十一支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男人们总爱把过了四十的女人说成是“豆腐渣”、“黄脸婆”,以为自己是越老越有魅力,因此,许多男人,总以为自己是风流倜傥的帅哥,还酸掉牙地到处沾花惹草,甚至和自己孩子一般大的女孩大谈爱情。其实,四十岁以上的男人有时候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连“豆腐渣”都不如。充文化人、装大款,这样的男人等到谎言戳穿,面对的往往是鸡飞蛋打的结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