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子整形首选模板:小S的下巴 郭晶晶的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台湾女子整形首选模板:小S的下巴 郭晶晶的鼻子
2010年01月28日 10:33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珊的脸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到1个月就要过年,往年此时是微整形的高峰,台湾医师透露,今年有不少民众为了求姻缘跟开运,五大贵妇相(脸型、颧骨、鼻子、下巴、额头)成为整形模板首选,包括悠游卡董事长夫人蔡依珊的脸型、珠宝少奶奶郁方的颧骨、艺人小S的下巴以及孙芸芸的额头。

  据报道,按往年经验,业绩都有增加4、5成,看好这回年假长达9天,整形医师已经摩拳擦掌。有肉而不见骨,两颊成为年前微整形的热门部位,为求好姻缘说到整形范本,谁是女性梦寐以求的贵妇脸?住进帝宝豪宅的小S、嫁给连胜文的蔡依珊自然是榜上有名,拿下最爱脸型第一名。鸿海曾馨莹和林志玲分居二、三名,以蔡依珊为例,两颊有肉,又是鸡蛋脸,成为整形部位榜首。

  其次就是颧骨,嫁给珠宝小开的郁方因为够饱满,成为女性点名最爱,第三个热门部位则是鼻子,大陆跳水选手郭晶晶高耸鼻子雀屏中选。小S的下巴浑圆,也是贵妇相代表,最后则是额头,拥有光滑额头的孙芸芸也被点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