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男装流行报告:轻盈透薄挑战男人极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10春夏男装流行报告:轻盈透薄挑战男人极限
2010年03月22日 09:47 来源:时装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寒冷的冬天渐行渐远,人们也再不需要用厚重的服装来抵御刺骨的冷风了,当你脱掉它们,打开衣橱去寻找适合春夏的服装时,会不会心有余悸得不敢搭配了?或者不知道如何搭配才能紧随世界时尚的潮流?莫要慌张,本期《L’OFFICIEL HOMMES》将向您详细解读2010年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并且我们还会对精英商务人士和潮流达人传授不同的穿衣秘笈。(/ Bin)

  一.活力色彩

  夏天的画卷永远是五彩斑斓的,这季服装设计师们也开始迎合自然的规律为服装添色加彩。在众多颜色中,红色和蓝色是今年夏天的主要流行色,一个代表夏日的骄阳,一个代表碧蓝的海水。今年夏天有它们陪你度过,您的心情一定不错。

  Tips

  商务人士 商务人士在颜色的选择上一定要加倍小心,鲜艳颜色的服装不是很适合你的商务活动。蓝色是个不错的选择,会给你身边的人带来清新、凉爽之感,不会给人过于轻飘的印象。对于想选择鲜艳颜色的商务男士,您不妨选购一些这样的配饰进行搭配,不建议整套购买鲜艳颜色的服装。

  推荐品牌

  Bottega Veneta、Gucci、Versace

  潮流达人 潮流达人们一定要把颜色穿到high点,在夏天里,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颜色的选择是百无禁忌的,只要是今年春夏流行的颜色你都可以选择。但是爱搭配上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千万不要从头到脚都是一个单一的颜色,像个photoshop里的大色块,至少要换一下配饰的颜色,比如说鞋子、帽子等。在颜色选择上不要挑选纯度不够的,粉不粉、红不红这样的颜色很难搭配。

  推荐品牌

  Givenchy、Henri Vibskov、Jean Paul Gaultier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