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他的装,宽大衬衫难掩极致性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爱上他的装,宽大衬衫难掩极致性感(组图)
2010年03月22日 10:31 来源:时装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这个性别愈加模糊的年代,随着女性的社会地位不断升高,硬朗宽肩、笔直线条也早已不是男装的专属。作为社会的流行指标,明星的穿着总会引领时尚潮流的指标,现在的女艺人通常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创意DIY,2010年的3月,《时装L`OFFICIEL HOMMES》特别邀请8位女艺人特别演绎男装女穿Style,并用事实告诉世人,纯男装的超长宽大衬衫或长袖衫也能穿得性感入骨。【编辑/ 沃涛 摄影/ 江俊民、陈旭人人、韦来、李吴闫 化妆/ 杨远征、小胖(东田造型)、陈非 服装助理/ 熊华明 场地提供/ 甲三号影棚、朝外东田造型】

  海青

  代表作品:《蜗居》

  黑色西装、西裤 Dior Homme

  钉饰皮鞋 Prada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