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还嘘寒问暖?女人弄不明白男人的11个心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分手了还嘘寒问暖?女人弄不明白男人的11个心理
2010年04月14日 14:5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导语:男人和女人,有太多的不同,身体构造的不同,逻辑思维的不同等等。彼此是那么的不一样,相互吸引着,相互迷恋着。但是关于男人,有很多秘密女人不清楚不了解。

  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会轻易掉眼泪?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明白,一旦眼泪掉下来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