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女星的护肤心得:范冰冰啤酒护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国最美女星的护肤心得:范冰冰啤酒护发(组图)
2010年05月06日 15:03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最美50人”的概念是以关注大娱乐概念之下的审美变化为出发点,体现娱乐领域的审美变化,评析名利场上的“美人”。今天小编就单挑出7位幸运的“美人”,介绍她们的护肤心得。

  范冰冰

  范冰冰:性感戏霸之美(第一名)

  获奖理由: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逐渐成为接戏数量最多、大小制作通吃的“花瓶”,到幕后投资老板,这一切也说明,范冰冰已经不仅仅是“花瓶”,且拥有极大的上升空间。

  范冰冰的美几乎是无可挑剔的,雪白的肌肤,瀑布般的头发,性感的身材,狐媚的眼睛,精致的五官。而且近年来更成为时尚潮流的弄潮人,造型百变,挑战各种不同的形象。

  范冰冰也是公认的超爱美的人,“我比较喜欢天然的东西,好像皮肤护理,我最喜欢用薏米,这是我家一向以来都爱用的方法,我常常喝薏米水,薏米汤水,对皮肤确实蛮有功效的!”头发保养方面,冰冰直言因工作关系,不能经常到发廊坐数小时来护发,反而在日常护理时,冰冰只要略施小技,利用家中一些“小法宝”便把头发好好保护,那“小法宝”便是“啤酒”。她说:“每星期我都会抽时间用啤酒护发,方法很简单,只要洗头之前,先用啤酒浸头发,大约浸十分钟左右,才去洗头,头发吸收了啤酒的养分,格外顺滑,方法又简便,很值得一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